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焦点图

乡村变花海 济南六万株向日葵田野中绽放

2021年08月25日09:4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济南槐荫区吴家堡街道七里铺村的6万余株向日葵竞相绽放。 济南槐荫区委宣传部供图
济南槐荫区吴家堡街道七里铺村的6万余株向日葵竞相绽放。 济南槐荫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济南8月23日电(张代生)8月,是葵花盛开的季节。济南槐荫区吴家堡街道七里铺村的6万余株向日葵竞相绽放,吸引众多居民前去打卡,或拍照留影,或品味芬芳,一时,这里成为欢乐的海洋。

向日葵花海占地面积15余亩,是在今年6月份种下的,数量达6万余株,花期将持续到八月底。

近年来,济南吴家堡街道坚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农村生态面貌“改天换地”。这次爆红网络的向日葵花海,就是以“花”为媒,着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新亮点新高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乡村振兴“锦上添花”。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