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要闻

11万人打卡!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公众开放活动结束

2021年07月31日09:27 |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11万人打卡!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公众开放活动结束

7月30日胶东机场公众开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自7月20日公众开放活动启动至今,11天时间里共有约11万人次的市民通过地铁、公交、自驾、出租等方式,前往胶东机场实地参观打卡体验。

胶东机场公众开放活动全面展示了胶东机场的新形象、新设备、新服务,较好地回应了社会各界对胶东机场建设及转场工作的关注,取得了预期效果。7月20日公众开放活动启动至今,胶东机场的航站楼非隔离区、综合交通中心、机场公共场区等区域对公众开放,在每个区域设置讲解员,为市民详细介绍胶东机场的功能与特色。前来参观的市民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热情高涨又秩序井然。市民对胶东机场予以高度评价,称赞是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机场。同时部分市民也对服务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青岛机场集团对此表示感谢,并将根据情况予以吸收改进。

据了解,开放活动结束后,自8月1日起,胶东机场将转入设备测试与运行演练等环节,为8月12日的转场运营做最后的冲刺准备。“感谢市民对胶东机场的关注与支持。如有更多关于胶东机场的意见和建议,欢迎致电96567与我们联系。”青岛机场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白晓 刘宇家)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闭会 刘家义主持并讲话
  7月2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济南闭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秘书长孙建功出席。…
山东为民营经济立法,政府履行合同约定情况纳入绩效评价体系
  山东是民营经济大省,民营经济占据山东经济“半壁江山”,是山东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板。7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2021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开幕
  2021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开幕 张工刘家义出席并致辞 7月28日上午,由山东省政府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委)共同举办的2021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工、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足准备,迎战“烟花”山东各地在行动
  台风“烟花”携风带雨袭山东。据山东省气象台7月28日20时30分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热带低压级)的中心今天20时位于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境内,外围最大风力7级(15米/秒),中心气压985百帕。…
刘家义主持召开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
  刘家义在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以临战状态全面做好防台风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听取气象、水利、应急、交通、住建等省直部门和各市防台风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期,我省极端天气多发,大部地区降雨量大于多年平均水平,防汛形势严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