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夜间巡逻管控 山东交警在行动

2021年06月30日12:0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30日电 6月29日夜间至30日凌晨,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领导带队沿济南经十东路、济南东绕城高速、京沪高速、滨莱高速、205国道、青银高速以及济广高速,先后到济南交警支队万象城检查点、济南高速交警支队济南东执法站、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五支队莱城大队、淄博博山区治安检查站、淄博交警支队博山大队205国道检查点、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五支队张店大队邹平服务区检查点,巡查夜间勤务部署,看望慰问基层交警。

总队强调,要严格落实勤务安排,尤其是针对夜间交通违法和事故多发现象,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强化夜间巡逻管控,严查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要深化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两路两车”专项整治行动,盯住不放心的人、车、企业,严守不放心的路段、路口,及时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及时发现处置影响交通安全的突发事件,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同时,田玉国局长叮嘱执勤民警要严格规范执法,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合理调整作息,确保自身安全。(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