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李国强到燕山街道益寿路社区第三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1月27日11:3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1月27日电 11月26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强到党建包挂联系点燕山街道益寿路社区第三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实地考察

李国强实地察看了益寿路社区25号院,详细了解了包挂联系党支部阵地建设和小区综合整治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国强听取了街道、社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社区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座谈会现场

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强

李国强强调,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引领力、战斗力、落实力和保障力,以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为引领,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党的基层组织打造成为坚如磐石的战斗堡垒。要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关键,街道和社区离人民群众最近,是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宣传者、执行者、落实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以织密织牢基层网格为基础,通过基层网格组织党员、凝聚人才、动员群众,真正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要以切实解决群众实事为目的,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燕山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宋歌、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