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强到明湖国际信息技术产业园项目调研 

2020年06月10日20: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10日电 6月10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强到明湖国际信息技术产业园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招商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随后,在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历下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殷保钦参加调研。

李国强指出,明湖国际信息技术产业园项目是民生问题、社会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在困难面前,历下控股集团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勇于担当的精神。

李国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咬紧牙关,密切合作。在工程建设方面,要树立“时间就是成本”的理念,坚持程序上特事特办,依法依规解决各项问题;在设计方面,要结合产业园定位,丰富现代化元素,尽快启动宣传资料制作工作;在招商方面,打造“济南硅谷”名片,前期要有意识植入相关产业,确保有项目、有投资人、有创业者,全面把握产业链条相关信息。

区住建局、区城管局、文东街道、市自规局直属一分局、文化东路派出所、历下控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山东频道)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