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委书记江山主持召开十二届区委第150次常委会会议

2020年11月28日11:3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1月28日电 11月27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委书记江山主持召开十二届区委第150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韩宏伟和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有关情况,茂岭山、明府城等有关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的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是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整顿工作作为必须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硬动作,拿出硬举措,坚决把突出问题解决到位,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把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与撤村建居工作相结合,加强“两委”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服务群众水平。要严把发展党员和异地转入党员关口,建立常态化审查机制,强化日常督导检查,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党员队伍质量。

济南市历下区委书记江山

会议强调,茂岭山片区既是中央商务区的重要部分,又是连接中央商务区和老城区的重要节点,对于历下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改善民生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不等不靠,尽快启动拆迁和土地收储工作,统筹考虑平台运作、资金筹集、安置房选址建设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

会议强调,明府城片区是最能体现泉城韵味的标志性区域,是济南最为宝贵的资源和靓丽名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融入“中优”战略,按照市里确定的片区规划,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土地收储工作,积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全面加快片区保护性改造步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