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首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即将开幕

2020年10月15日09:2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淄博10月15日电(邢曼华)10月16日,以“新材料、新平台、新动能”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即将在“新材料名都”山东淄博拉开帷幕。主会场设在淄博会展中心、齐盛国际宾馆,并在淄博高新区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各区县、各有关企业设立分会场。

本届博览会紧扣“科教创新赋能”,聚焦新型无机非金属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前沿新材料、新型轻合金材料、化工新材料、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等六大领域,展示国际国内新材料最新技术和应用;淄博将统筹整合高校院所、企业、资本、智库资源,不求所有、但求所用,构建与淄博新材料产业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新平台,叫响会展经济“淄博模式”;淄博将依托“一展一会”高端平台,链接国际国内新材料产业各类优质要素,以“市场化”理念,瞄准新旧动能转换的着力点、突破口,逐步走出淄博新旧动能转换的新路径,擦亮“新材料名都”金字招牌。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国际国内大量的优质人力、资本、智库、产业资源,产业展示品种齐全,论坛研究内涵厚重,交流合作范围宽满,将是淄博城市品质、城市形象一次集中展示。

10月16日,这场新材料名都的科技盛会邀你共同见证。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