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社会法治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来了!

2021年07月12日19:22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淄博7月12日电(朱桐震)7月12日下午,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据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李新胜介绍,近年来,淄博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六大赋能”,实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全面改善城市功能环境,增强城市能级活力。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培育和提升了一批特色夜间经济标杆街区和新兴业态标杆企业,布局了更多咖啡馆、时尚餐厅、口袋公园等休闲空间及文创、体育、演艺等动感地带,培育了一批吸引力显著、文化氛围浓厚、彰显淄博特色的活动品牌。

青岛啤酒品牌历史悠久,国际影响力大,拥有30多年的啤酒节办节经验。引进青岛啤酒节是淄博市与青啤集团携手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成果,是市委、市政府提升淄博时尚气质、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增强城市品质活力的重要举措。去年,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期间,入园人次近30万,饮用各式啤酒超过180吨,形成了充满活力的节日氛围,充分体现了淄博市民的热情,展现了淄博市场强大的消费能力。今年,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活动设计更加突出时尚活力,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服务保障周密细致、高效有序。我们相信,即将迎来的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必将延续去年的热度,为全市人民奉献一场集啤酒、美食、展览、娱乐于一体的啤酒嘉年华,形成更具影响力的时尚节会品牌。我们期待,淄博青岛啤酒节进一步助力淄博丰富夜间经济业态,繁荣夜间文娱消费,促进淄博建设国家级、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不断增强城市的时尚气质和活力指数。

据了解,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1日在淄博会展中心举办,现场面积约5万平方米。此次啤酒节是淄博市打造城市会客厅、提升城市品质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淄博的城市历史、自然风光、特色文化和发展潜力,助力落实突破取得新成效。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胡春华出席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7月15日在青岛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经济发展意见建议
  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经济发展意见建议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干杰出席 近日,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步经济工作,分别听取各市市委书记和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
李干杰到山东省应急指挥中心调度部署防汛工作
  7月16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到省应急指挥中心调度部署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扎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
  聚商融智 合作共赢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 1万余名嘉宾线上线下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夏夜的青岛,海风习习、华灯璀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众商云集、群贤荟萃。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于7月15日晚开幕。…
山东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
  刘家义在全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切实加大中青年干部培养锻炼力度 推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李干杰杨东奇出席 7月14日上午,全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贯彻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大中青年干部培养锻炼力度,推动广大中青年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