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直击青岛市市民核酸检测进行时

2020年10月12日08:5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10月12日电 (刘颖婕)自11日晚开始,青岛市民纷纷就近进行免费核酸检测。10月12日一早,检测活动继续,在青岛市内各区,市民井然有序地排队候检。记者在现场看到,15人一组排队,排队十几分钟,就可以进行检测。根据11日青岛市发布的方案,相关部门提到在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下,社区检测正在加快推进,3天内对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五区检测全覆盖,5天内对全市检测全覆盖,检测结果将及时发布。

10月12日早8点,青岛市市南区河南路市民已排起队伍等待检测。(摄影 刘颖婕)

10月12日早8点,一名儿童正在检测。(摄影 刘颖婕)

检测人员全部身着防护服。(摄影 刘颖婕)

12日早8点半,青岛市市南区武昌路市民排队等待检测。(摄影 刘颖婕)

12日早8点半,青岛市市南区武昌路市民排队等待检测。(摄影 刘颖婕)

12日早,青岛市崂山区温哥华花园小区内排起长队等待检测。(网友供图)

11日晚十一点半,市南区绍兴路上市民连夜排队检测。(网友供图)

11日晚八点,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已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网友供图)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