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露天非煤矿山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18日17: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培训班现场

人民网济南9月18日电 9月18日,为期3天的济南市露天非煤矿山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长清区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共有安全监管人员和露天矿山企业安全管理人员70名同志参加,培训围绕当前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任务,就三年专项整治有关要求、露天矿山安全技术标准、典型事故预防措施等内容聘请省内知名专家进行讲解,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班现场

济南市应急局副局长魏强同志在结业仪式上强调:一是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按照时间节点搞好阶段性工作,统筹推进整体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三是要深入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与运行,做到与标准化深入融合;四是要持续抓好反“三违”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五是要严格落实“四项制度”,有效开展安全风险管控,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持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形势长期稳定。(济南市应急局供稿)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