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近30万人次消费超180吨啤酒 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主会场圆满收官

2020年09月01日14:22  来源:鲁中网
 
原标题:接待近30万人次消费超180吨啤酒 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主会场圆满收官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闭幕式现场。

20时许,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闭幕式正式开始。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月30日讯(记者 张琦)8月30日晚,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在“淄博珍珠”正式闭幕,为持续10天的啤酒狂欢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期间,啤酒节总共接待宾客近30万人次,各种类啤酒消费总量超过180吨。

齐聚淄博,干杯世界。10天的美酒相约,10天的激情狂欢,10天的时尚之旅……给每位来到这里的宾客留下了一场难以忘怀的“醉”美记忆,也让人们看到了淄博的活力与热情。

闭幕式上精彩的文艺节目。

伴随着音乐尽情狂欢的宾客。

一场灯光秀过后,伴随着演员们多姿的舞步,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闭幕式在舞蹈表演《金凤呈祥》中拉开序幕。短片《致敬英雄》向为了啤酒节顺利举行默默付出的守护者们表达了敬意,这一环节也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还是酒王争霸赛决赛。闭幕式现场,三名选手从初赛、半决赛中脱颖而出。决赛时刻来临,选手侯德昌以4分53秒的成绩力压两人,顺利夺得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酒王桂冠。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为酒王颁奖。

闭幕式上,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为酒王颁奖;市政府副市长盖卫星颁发优秀经营奖;张店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学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陈田英颁发最佳守护奖;青岛啤酒集团领导颁发卓越商户奖。

市政府副市长盖卫星颁发优秀经营奖。

闭幕式后,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副总指挥曾超接受本网记者采访。她告诉记者,根据统计,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入场的宾客近30万人次,各个种类啤酒消费总量超过180吨。“明年还会再来,青岛啤酒也想把淄博青岛啤酒节打造成省内著名、国内知名的节庆品牌,明年会带来更多的产品与惊喜。”曾超向记者说道。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秉承着包容性、文化性、全民参与性的办节宗旨,融合了“啤酒、音乐、美食、运动、展览、文化”等多元内容,着力打造了一场全民盛宴。记者了解到,张店主会场闭幕之后,临淄分会场的啤酒狂欢活动将持续到9月6日。

再见,充满激情的啤酒节;迎来,更为活力时尚的淄博。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