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成会见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董事长田卫国一行

2020年09月04日09:2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原标题:孙立成会见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客人

  9月3日晚上,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在龙奥大厦会见了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卫国一行。

  孙立成在会见时说,当前济南进入加快发展的提速期,特别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2020年以来,济南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好于全省平均水平。济南高度重视总部经济,一直将其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方向,在企业用地、人才落地等方面出台了若干支持政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深耕济南十四年,参与过多项重大工程和重点民生项目,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努力推动区域总部早日在济安家。济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包括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在内的广大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济南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参加会见。(张茜 摄影 张宪政)

(责编:宋翠、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