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单县调研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2020年09月02日20:5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单县9月2日电 9月1日至2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一行到单县调研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县委书记穆杰、县政府副县长桑娜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高速连接线,清风公园,千山公园,莱河公园,吴六行政村,东舜河生态修复项目、南部新城等地,听取了单县整体创森情况的汇报。

单县县委书记穆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单县创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森工作,全县创森工作力度大,全民创森热情高涨,创森过程中尊重自然生态,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全县创森工作取得了显着成效。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单县调研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持续抓好规划,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创森工作任务;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以创建森林城市为契机,优化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满足群众的多样化生态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巩固森林城市建设成果。(文/图 单县融媒体中心)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单县调研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