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开展全国科技周宣传活动

2020年08月28日18:0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8月28日电 8月23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启动2020年全国科技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全面贯彻人民银行相关部署要求,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向员工、客户及社会公众宣传普及科技战疫成效,展现科技服务实体经济成果。

活动期间,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围绕“一项重点、两类宣传、三个突出”,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举行线上金融科技及抗击疫情知识问答活动,传播普及金融科技成果,宣传科技战疫成效。制作H5线上宣传页,配合传统线下手段、在科普抗疫知识、科技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开展重点宣传。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以科技活动周为契机,不断加大对金融科技方面的学习和宣传力度。今后,该行将进一步加强对金融科技的学习和宣传,加大对科技产业的关注,利用科技助力服务实体经济,为更好履行政策性金融的使命担当插上科技双翼。(李伟)

(图为H5宣传页面截图)

(责编:宋歌、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