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啦啦宝贝”回来了

青岛啤酒×CBA 老搭档玩出新花样

2020年08月12日16:4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8月12日电 2019-2020赛季CBA总决赛在青岛赛区打响,广东东莞银行以110-88战胜辽宁本钢,总比分1-0领先。8月13日晚,两队将进行第二场对决,今年的CBA总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下一场对决备受关注。

CBA 联赛6月份正式复赛以来,在近两个月的荣耀之战中,经历全力以“复”的考验,承受高温和暴雨的洗礼,最终乘风破浪,打造了本年度独具特点的CBA联赛。在这场全力以赴的征战中,已与CBA携手8年的青岛啤酒用各种花样频出的创意,为广大球迷呈现了别样的精彩。

互动新体验 你的“宝贝”回来了

有CBA、有篮球的地方自然少不了青岛啤酒啦啦宝贝, CBA赛场因防疫需要取消了啦啦宝贝登场表演和互动环节,这对比赛来说少了些许观赛的乐趣。CBA季后赛开场,青岛啤酒“啦啦宝贝”再次登上CBA赛场,萌萌哒的机器人“啦啦宝贝”不仅再现了啦啦队美女的活力舞姿,与球员的互动也更加风趣幽默。

在广东东莞银行VS北京首钢的半决赛比赛直播时,机器人啦啦宝贝来到线下球迷餐厅,与球迷亲密接触并一起为球队加油,现场欢声笑语、惊喜不断。

玩出新花样 限量版纪念票受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CBA联赛目前以空场比赛的形式开展比赛,虽然比赛有线上直播,但是错过现场观赛的机会对于球迷来说异常可惜。为了能弥补无法到场观战的遗憾,CBA公司联合青岛啤酒共同打造了限量版复赛纪念票,于线上、线下活动中赠送,以满足球迷的赛季收藏需求,让他们能够始终保持与球队在一起的感受和热情。

当青岛啤酒遇见老搭档CBA,在这个年轻时尚人群聚集的平台上,双方共同创新、引导品牌持续升级。

赋能新活力 线上线下精彩不断

除了青岛啤酒啦啦“宝贝”,青啤绿始终陪伴在每个CBA战场上。巨大的LED广告板上,是青岛啤酒为CBA的霸气助威;球员席后方,是可爱的青啤玩偶和球员们的长久陪伴;随处可见的大型横幅,是青岛啤酒为CBA的呐喊……

除了赛场上,青岛啤酒在赛场外的陪伴也别样精彩。CBA观赛派对是青岛啤酒与各篮球俱乐部共同打造的球迷欢聚现场,大屏观赛更欢乐,球迷互动才热闹,非凡的现场感受,获得了球迷们的一致好评。

突破传统营销形式,线上线下全流程互动,青岛啤酒的种种创新举措不仅能提升消费者的互动感、参与感,也丰富着青岛啤酒的文化意蕴和体验价值。青岛啤酒将继续助力CBA等优秀体育赛事,为球迷打造独特观赛体验,营造体育运动与啤酒文化相结合的高端体验,同时也将担负更多的责任与义务,服务于赛事、服务于球迷,把更多的欢乐送给球迷。(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