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开启时尚古城新业态

2020年08月10日10:4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开启时尚古城新业态

近日, 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台儿庄古城店,正式在古意盎然的国家5A景区台儿庄古城,开门纳客。葱郁掩映间,露出四角飞檐;小桥流水旁, 吹过雕菱花窗,置身其中仿佛穿越金庸笔下的武侠世界,酿出属于自己的“刀剑如梦”。

古城探“鲜”,邀你来做江湖豪客

金庸笔下的侠客,都是酒中的豪客。如天龙中的乔峰,一进酒楼便是 “小二,先来十斤好酒,再切两斤牛肉。”仿佛非美酒美食不足以彰显胸中豪气。

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便是个能畅饮美酒,朵颐美食的好去处。醇厚馥郁的原浆,是豪客的最爱,一口饮尽,感受微醺下的浓郁麦香;清澈爽口的纯生,是少侠们的新宠,清凉的滋味伴着河畔的微风,方可消解暑气;花果香气的全麦白啤,是女子的心头好,朦胧如月的酒体,带来第一口的与众不同;还有色如宝石的IPA,流淌金色的皮尔森;黑玛瑙般的黑啤……青岛啤酒全系家族,在这里都能让你一站品尝。而全程冷链运输,是古代豪侠们难以想象的福利,在台儿庄古城店,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为你提供当日最新下线的啤酒,保证每一口的新鲜。

大快朵颐,请你来赴豪侠之宴

美酒必以美食佐之。新鲜的牛腱肉以啤酒入料,文火慢卤8小时,入口软烂带有淡淡酒香,TSINGTAO1903台儿庄店这道特色卤牛肉,必让乔大侠不忍停箸;运河鲤鱼,是台儿庄运河古城家家皆有的招牌菜,却在TSINGTAO1903做出了不一样的新意:新鲜鲤鱼被啤酒“养”过,配上秘制调汁,肉质鲜甜滑嫩,不见丝毫土腥气;还有啤酒辣子鸡,酒香小烤肉……更多美食,等你来解锁。

古典与时尚交融,武侠与现实跨界;约上三五好友,相聚TSINGTAO1903,高举酒杯,一饮而尽,江湖豪情,落入微醺的酒意中,便化作经典。

时尚破“次元”打造新地标

从青岛首家TSINGTAO1903开门纳客,到辐射全国59座城市,百余家TSINGTAO1903正以光速来到你的身边。同时,TSINGTAO1903也走进古城景区、顶级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机场、高铁等一系列的消费领域,完成全方位的品质升级。这是一个啤酒品牌与城市的时尚互动,以啤酒音乐美食新体验,打造当地时尚新地标。

在时尚经济的浪潮中,单一售卖啤酒早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只有不断突破边界,才能更契合年轻人的时尚态度,并以此形成社交圈层。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在全国的布局正是站在这一时尚生活的风口,是产品到场景的颠覆性迭代升级,为时尚加码,为年轻群体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

TSINGTAO1903作为中国啤酒时尚界的领头羊,已然成为青岛啤酒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时尚版块的重要载体,也是青岛啤酒品牌推广、消费者体验以及高端啤酒销售的新高地。目前TSINGTAO1903已经形成清晰的战略布局,将迅速完成项目的整体升级与迭代,力求触点遍布全国,打造无边界、多模式的生态品牌。

好啤酒,让生活更美好,好啤酒,也让未来更可期。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