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开园四周年庆,天蒙景区邀您半价游!

2020年07月14日15:24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7.16开园四周年庆,天蒙景区邀您半价游!

对于天蒙景区来说,7月16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四年前的7月16日,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在此“落户”。四年时间,天蒙从竞争激烈的旅游行业中脱颖而出。

为庆祝天蒙景区开园四周年,天蒙景区特推出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6日(周四)

活动内容:活动当天景区内门票、观光车票、索道票、漂流票、滑道票、鞋套票、摆渡车票全部 半价销售,以上项目限当天使用有效。

温馨提示:本活动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活动重复使用。 

在天蒙,您还可以置身距离谷底150米的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上,体验云端凌空漫步的惊险和刺激。玻璃桥横跨两座山峰,凌空而起,仿若走在云中,凉风从耳边吹过。沂蒙大地的万千春光美景,悉数映入眼帘。

一条长达13公里的江北第一悬崖栈道,迂回曲折,横嵌于悬崖上、峭壁间,漫步其中,穿苍茫林海,听松涛低语;徜徉花海间,出入芬芳里。实为游目骋怀,信可乐也。

“人人那个都说哎,沂蒙山好…”这里有被传唱几十载的沂蒙好风光,蓝天白云、小桥流水、茅屋石碾……

天蒙山上环境优美,郁郁葱葱,有观东海看日出最佳处的望海楼、有森林覆盖率高达98%的天然森林氧吧、有世界知名的山东民歌沂蒙山小调诞生地。来天蒙,逃离城市的喧嚣和满城的雾霾置身氧吧,回归自然尽享山川旖旎风光。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