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礼赞新时代”线上红歌会活动

2020年07月09日09:4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7月9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歌颂祖国、歌颂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26日晚,潍坊科技学院“永远跟党走,礼赞新时代”线上红歌会在潍坊科技学院官方抖音举行。全校师生用歌声唱响红色经典,为伟大的祖国和党献上深深的敬意和祝福。

《国家》《红旗飘飘》歌唱伟大的国家,激励我们要热爱祖国,不忘初心,中华民族同心共圆中国梦;《我爱祖国的蓝天》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祖国浓浓深情;《追梦赤子心》《最初的梦想》展示了青年人爱国赤子之心,勇于追梦,敢于追梦的奋斗精神.....整场红歌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吸引了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潍坊学院等其他高校学生前来线上观看。本次活动1.6万余师生参与,点赞人次达10.7万次。

一首首红歌展现了潍科师生的爱国赤子之心,表达了师生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展现了潍科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此次红歌会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一次“红色”教育,意在引导同学们心怀祖国,热爱祖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努力。(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