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召开脱贫攻坚再动员再部署暨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2020年07月01日19:3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7月1日电 近日,烟台开发区召开脱贫攻坚再动员再部署暨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面向全镇61个有贫困人口村居的村支部书、主任开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并组织现场测评。

会议从“讲政治,勇担当,不放松”“讲方法,重落实,不停顿”“讲纪律,避风险,不懈怠”三个大方面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划出了重点、点明了细节、提出了要求,对潮水镇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好打赢的硬仗,容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一刻懈怠。全区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咬定青山不放松,确保完成全年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所有村书记、主任务必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提升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度,提高脱贫攻坚战斗力和迎检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进一步卡实第二帮扶责任人责任,切实解决贫困户“买药难、取水难”等问题。针对常年不在本村居住贫困户,抓好动态信息掌握,做好动态监测工作,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严。(刘福超 王孝德)

(责编:宋翠、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