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荣成市支行全力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2020年06月28日10:3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威海6月28日电 近日,农行荣成市支行与中共荣成市委组织部、荣成市农业农村局、山东省农担公司共同签订《金融服务农村经济组织暨“示范村”建设合作协议》。通过签订协议,进一步深化四方合作,解决农村经济组织在经营中遇到的资金困难,努力为“三农”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入实施。

据了解,该协议约定充分发挥四方优势,通过互荐客户和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提高贷款审批效率等方式,深化在强村贷、金穗农担贷、惠农e贷投放及农村经济组织开户等领域的合作。农行荣成市支行将通过降低准入门槛、简化审批手续、合理确定授信额度、实行利率优惠政策等方式,加大对村集体经济组织、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的信贷支持力度,合作期间内为各类农村经营主体投放贷款不低于1亿元。进一步开创财政金融协同支持“三农”发展的良好局面。(于明威)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