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省工友创业大赛暨山东省第五届创业大赛选拔赛全面展开

2020年06月22日11:1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22日电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落实,山东省总工会根据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统一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20年全省工友创业大赛暨山东省第五届创业大赛选拔赛。

本次工友创业大赛是面向全省职工创业团队和个人的综合性赛事,同时承担山东省第五届创业大赛工友赛区选拔赛工作。此次大赛按照“先各市分赛选拔,再全省统一决赛”的方式组织实施,分创新组、创业组、创业扶贫组、返乡下乡创业组、创业好导师组等5个组别进行竞赛。报名工作开始以来,广大职工创业团队和个人踊跃报名,全省共收到5个组别的570余个团队和个人的报名材料。目前,16市分赛已全面启动,6月底前将完成预选推荐工作。

全省工友创业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7月初在济南和潍坊两个赛区举行。届时,5个组别近80个创业项目(导师)参加各奖项的角逐。优胜者将推荐参加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乃至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在全省、全国人民面前展示创业者的风采。(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