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文化教育

山东省小篮球联赛省级决赛在省体开打

2021年07月12日14:53 |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省小篮球联赛省级决赛在省体开打

7月12日上午,“吉诺尔杯”2021山东省小篮球联赛省级决赛(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 山东)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及附属多功能馆开战。来自全省各地的5个组别、67支青少年篮球队、528名篮球小将齐聚省体育中心,将在四天半的时间里以球会友、切磋球技。

除了常规比赛之外,组委会还于12日和14日设置了嘉年华技巧赛,在各组别评选出“最有价值球员”“得分王”“篮板王”“助攻王”“优秀教练员”“道德文明风尚奖”等奖项。

据省篮协副会长纪民尚介绍,中国篮协3月下发举办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通知,山东省篮协积极响应,全省共申报小篮球基层赛区75个。截至7月5日,全省有效队伍数524支,3870人。基层赛开赛39个赛区,除青岛单列外,12地市组织了市级赛。与以往相比,本年度中国小篮球山东赛区比赛有两大创新点:其一是首次脱离政府拨款扶持,引入商业模式,加入市场竞争;其二是省级决赛入住省体育中心西王大球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重现山东省小篮球运动的辉煌,是本届赛事的使命和责任。”纪民尚认为,山东省小篮球运动走在全国前列,推广小篮球运动对山东省篮球运动的发展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特别是青少年篮球运动。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中心、山东省体育场馆协会承办,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大众日报品牌运营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协办,山东奥鼎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阳光赛事运营(山东)有限公司、山东乐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山东大树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推广,得到了山东吉诺尔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卡尔美山东运营中心的大力支持。(于晓波 王建 谷保垒)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读书班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读书班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立足本职实干苦干 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刘家义李干杰杨东奇参加学习 7月7日至11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举办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省委书记刘家义作动员讲话并谈了学习体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作总结讲话,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参加。…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确保安全度汛
  7月11日晚上,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我省防汛工作。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权威发布】白玉刚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白玉刚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
山东先模代表北京归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山东省先模代表北京归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他们来自保障人民安宁的主战场,来自听民声解民忧的最前沿,来自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第一线。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归来,他们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到战友中间。…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9日晚上,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