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重点工程“战疫情、勇攻坚、促发展”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举行

2020年06月04日15:5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4月30日下午,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重点工程“战疫情、勇攻坚、促发展”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济南绿地国博城会展中心施工现场举行。

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出席并宣布竞赛启动。

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刘强主持。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进行竞赛动员。

刘贵堂指出,在4月29日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上,刘家义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深入推动“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为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省总工会联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十强”产业专班等有关方面,全面开展重点工程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动员组织广大职工群众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动力。

刘贵堂强调,住房和城乡建设是重要民生领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重要战场。各参赛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劳动竞赛扎扎实实、热火朝天。广大职工群众要踊跃开展“六比六促”劳动竞赛,赛出真本事、赛出加速度、赛出高质量,为山东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书写华彩篇章。

启动仪式上,向“劳动竞赛先锋队”授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介绍了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参建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重点工程项目代表,参建单位职工代表,约150人参加启动仪式。(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