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美景,品美食,拿福利!沂蒙山首条森林高空玻璃漂流免费体验

2020年04月02日15:4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赏美景,品美食,拿福利!沂蒙山首条森林高空玻璃漂流免费体验

人民网临沂4月2日电 春意融融,百花盛开,人间最美四月天,撩人的天蒙山已渐渐进入到一年之中最美的时节。

马上就要清明小长假了,迎着春光,赴一场花海之约,在百花丛中与春天留下最美的瞬间。

赏沂蒙美景,品沂蒙美食

活动时间: 4月1日-6日;

活动人群:购买全价门票、套票或索道票的游客;

活动内容:游客均可凭当日入园门票(仅限景区全价门票、景区套票或索道票)至山上望海楼广场,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朋友圈或抖音后,免费领取沂蒙特色名吃煎饼卷大葱一份。沂蒙手工煎饼,现场制作,先到先得。还有新出锅的煎饼配上豆瓣酱、葱花、咸菜、馓子等,来天蒙山就可以品尝这原汁原味的沂蒙美食

高空玻璃漂流免费体验

依山而建的森林高空玻璃漂流位于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东入口内全程两千米,落差百余米,更刺激的是中途竟然还有3处360°的超级大回旋要在空中盘旋1080度。坐上皮划艇,穿梭在玻璃道上沿途毓秀钟林,奇石琳琅河道地势险峻,悬壁陡直这般风驰电掣以及高空览胜的体验比过山车还刺激。

活动时间:3月31日—4月30日(清明小长假3天除外);

参与对象:购买景区全价门票、套票或者双程索道票的游客, 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本消息至朋友圈可免费领取天蒙景区森林玻璃漂流体验票一张。该森林玻璃漂流体验票仅限购票日当天9:00-12:00期间使用,过期作废。

在天蒙山,这里还有置身距离谷底150米的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体验云端凌空漫步的惊险和刺激;

一条长达13公里的江北第一悬崖栈道迂回曲折,横嵌于悬崖上、峭壁间漫步其中,穿苍茫林海,听松涛低语;徜徉花海间,出入芬芳里;

“人人那个都说哎,沂蒙山好…”这里有被传唱80载的沂蒙好风光蓝天白云、小桥流水、茅屋石碾、红色标语无不彰显着抗大一分校、大众日报社旧址及小调诞生地的亲切和红色革命情怀……

天蒙山上环境优美,郁郁葱葱,置身氧吧,回归自然尽享山川旖旎风光。(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