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全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2020年01月10日22:32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刘家义会见全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刘家义会见全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

“双先”表彰大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1月9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刘家义代表省委,向受表彰代表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向全省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老干部老同志、关心老干部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体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陈大鲁 刘欣 王军田

会见时,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代表、淄博市银领齐航·春松老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大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代表、泰安市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欣,山东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代表、龙口市度假区福苑社区党委书记王军田作了发言,谈了感想体会。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传承老同志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王可、于杰参加会见。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孙先凯 摄影 房贤刚 报道)

(责编:聂俊穹、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