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山东分网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0日08:41 |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9日晚上,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全省外事工作,主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要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山东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兵 李子路 摄影 房贤刚)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