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要聞

林武參加所在黨支部組織生活會

2023年03月23日09:47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3月22日下午,省委書記林武參加所在的省委常委會辦公室黨支部組織生活會,與支部黨員一起交流思想,檢視剖析問題,明確努力方向。

會上,黨支部負責同志代表支部委員會通報查擺問題情況。支部成員嚴肅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省委辦公廳機關黨委負責同志作了點評。

林武說,這次組織生活會開得很有成效,大家查擺問題深刻全面,整改措施具體可行,下步關鍵要抓好落實。作為黨支部的一員,我將和大家一起,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錨定“走在前、開新局”,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工作,奮力開創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新局面。

林武說,習近平總書記對辦公廳工作高度重視,明確提出“五個堅持”等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為做好辦公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我省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先行區建設的起步之年,做好各項工作意義重大。省委辦公廳處在重要位置,必須發揮好帶頭作用,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五個堅持”重要指示要求,切實扛牢政治機關責任,為強省建設作出新貢獻、展現新作為。一是聚力忠誠鑄魂,在最講政治上展現新作為。要牢記初心使命,站穩政治立場,強化理論武裝,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以實際行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二是聚力中心大局,在參謀輔政上展現新作為。要在完整准確全面理解中央精神、結合實際抓好貫徹落實上下更大功夫,以文輔政要當高參、獻良策,督促檢查要盯重點、求實效,綜合協調要抓統籌、強協作,服務保障要重細節、嚴規范。三是聚力擔當實干,在攻堅克難上展現新作為。要有“敢干事”的闖勁拼勁、“能干事”的能力本領、“干成事”的精品意識,堅持問題導向、解決實際問題,在實干中踐行擔當、推動發展。四是聚力守牢底線,在廉潔從政上展現新作為。要嚴守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嚴守保密紀律,嚴格廉潔自律,自覺規范言行,樹立忠誠干淨擔當的良好形象。

省委常委、秘書長張海波,省委辦公廳負責同志參加。(李子路 劉兵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 和全國兩會精神 研究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事項 3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大會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建校九十周年慶祝大會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總結代表團工作
  山東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總結代表團工作 認真學習宣傳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在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上帶好頭作表率 林武講話 周乃翔陸治原出席 3月12日晚,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總結代表團履職情況,安排有關事項。代表團團長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出席。…
林武周乃翔看望慰問全國兩會新聞工作者和山東團工作人員
  林武周乃翔看望慰問全國兩會新聞工作者和山東團工作人員 陸治原參加 全國兩會期間,山東代表團團長林武,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在住地看望慰問了全國兩會新聞工作者和山東團工作人員,對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 林武、周乃翔來到山東團住地媒體演播室,與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記者和大眾日報、山東廣播電視台前方報道團隊和隨團工作人員一一握手交流,了解大會新聞宣傳和代表團服務保障情況。…
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 審議各項決議草案
  3月12日下午,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山東代表團團長林武,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出席。…
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
  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 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 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等 3月8日,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關於修改立法法的決定草案、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選舉和決定任命的辦法草案。山東代表團團長林武,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出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