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要聞

林武周乃翔看望慰問全國兩會新聞工作者和山東團工作人員

2023年03月13日09:29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林武周乃翔看望慰問全國兩會新聞工作者和山東團工作人員

  陸治原參加

  全國兩會期間,山東代表團團長林武,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在住地看望慰問了全國兩會新聞工作者和山東團工作人員,對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

  林武、周乃翔來到山東團住地媒體演播室,與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記者和大眾日報、山東廣播電視台前方報道團隊和隨團工作人員一一握手交流,了解大會新聞宣傳和代表團服務保障情況。林武對大會新聞宣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位媒體記者更好傳播山東好聲音、正能量,希望中央媒體一如既往宣傳報道山東,為山東發展營造良好輿論氛圍。感謝各位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為山東團順利完成各項議程任務作出積極貢獻。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在各自崗位上努力工作、奮勇爭先,為強省建設貢獻力量。

  林武、周乃翔還察看了代表團住地“好客山東 好品山東”展示區、元宇宙演播室。

  張海波參加。(李子路 趙君 攝影 盧鵬)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
  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 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 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等 3月8日,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關於修改立法法的決定草案、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選舉和決定任命的辦法草案。山東代表團團長林武,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出席。…
林武在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強調 加快塑成高質量發展新優勢 努力為全國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林武在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強調 加快塑成高質量發展新優勢 努力為全國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3月5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武在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山東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林武說,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通篇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總結工作全面客觀,目標安排科學合理,任務部署務實精准,符合黨的二十大精神、順應全國人民期盼,是一個高舉旗幟、凝心聚力的好報告。…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項目建設、工業經濟發展等事項 3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民主協商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林武在煙台威海調研時強調 持續增強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 不斷取得高質量發展新成就
  林武在煙台威海調研時強調 持續增強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 不斷取得高質量發展新成就 2月20日至22日,省委書記林武先后到煙台、威海市,深入企業、園區、科研機構等進行調研。他強調,要按照新發展理念的要求,強化科技創新,深化改革開放,持續增強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推動各類市場主體做強做優做大,不斷取得高質量發展新成就。…
山東省舉行高質量發展重大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
  山東省舉行高質量發展重大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 1000余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建設 林武宣布開工 周乃翔講話 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人勤春來早,奮進正當時。2月14日上午,山東省舉行高質量發展重大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動員全省上下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推動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先行區建設,加快實施一批重大項目,全面掀起項目建設熱潮,確保一季度經濟運行實現“開門紅”、開局之年實現新突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