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長波短訊

優化營商環境 護航項目建設 濟南市紀委監委召開企業家座談會

2023年03月22日21:16 |
小字號

3月22日下午,濟南市紀委監委召開護航重點項目建設暨優化營商環境專題企業家座談會。濟南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楊光忠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上,12家不同類型的企業負責人和2名特邀嘉賓依次發言,對我市近年來營商環境建設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評價,就下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

楊光忠在講話中指出,全市紀檢監察機關要靠上監督,強化保障,督促區縣和相關職能部門主動作為、靠前服務,積極幫助企業排憂解難。

要聚焦助企紓困政策落實加強監督檢查,確保推出的政策能落地、見實效。要聚焦持續優化政務環境加強監督檢查,為廣大企業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務服務環境。要聚焦構建親清政商關系加強監督檢查,主動擔負起推動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的監督責任。

楊光忠強調,要堅持風腐同查、紀法同施,嚴肅查處公職人員在市場准入、政府採購、項目審批、土地征用等領域的不正之風。要全力保障企業合法權益,為合法經營的企業撐腰鼓勁。要健全責任追究制度,以嚴明紀律為企業發展清除障礙。(張傳運)

來源:天下泉城客戶端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 和全國兩會精神 研究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事項 3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大會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建校九十周年慶祝大會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總結代表團工作
  山東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總結代表團工作 認真學習宣傳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在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上帶好頭作表率 林武講話 周乃翔陸治原出席 3月12日晚,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總結代表團履職情況,安排有關事項。代表團團長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出席。…
林武周乃翔看望慰問全國兩會新聞工作者和山東團工作人員
  林武周乃翔看望慰問全國兩會新聞工作者和山東團工作人員 陸治原參加 全國兩會期間,山東代表團團長林武,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在住地看望慰問了全國兩會新聞工作者和山東團工作人員,對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 林武、周乃翔來到山東團住地媒體演播室,與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記者和大眾日報、山東廣播電視台前方報道團隊和隨團工作人員一一握手交流,了解大會新聞宣傳和代表團服務保障情況。…
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 審議各項決議草案
  3月12日下午,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山東代表團團長林武,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出席。…
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
  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 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 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等 3月8日,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關於修改立法法的決定草案、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選舉和決定任命的辦法草案。山東代表團團長林武,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出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