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專題>>青島藍谷管理局

青島藍谷舉行“亮績賽績·擂台比武”常態化觀摩

2023年03月21日10:55 |
小字號

3月20日上午,青島藍谷舉行2023年進現場解難題抓開工暨“亮績賽績·擂台比武”常態化觀摩第3次現場觀摩活動,青島藍谷管理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即墨區委副書記毛軍響帶隊觀摩了信息產業園和問海路片區、鰲山衛高端裝備產業園片區,來到青島藍谷海洋信息產業園基礎設施配套工程、小島灣北岸海岸帶綜合整治工程三期、中國船舶集團七二五所海洋新材料腐蝕與防護研究中心項目二期等16個項目現場,詳細詢問工程推進情況,並召開調度會協調解決難題。

毛軍響詳細詢問項目推進進度,並就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現場研究並提出解決措施

接續召開調度會,聽取旬進度推進不達標項目單位逐一匯報存在問題及下一步計劃

毛軍響指出,現場觀摩是推動項目建設的有力手段,目的是進現場、解難題、抓開工,同時也要杜絕形式主義。通過本次觀摩可以看出很多項目進展顯著,但也有項目仍存在許多堵點卡點難點問題,相關部門單位要以問題為導向,主動擔當認領問題,全力以赴整改化解,切實做到“即知即改、即知即解”,推動項目早出形象早見成效。

毛軍響強調,2023年是藍谷全面突破年,藍谷上下要將四大千畝產業園區、三大城市更新板塊作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主陣地”,堅定不移打好這場“攻堅戰”。

要理順思路、清晰打法。將抓項目、促開工、搶進度、強保障作為重中之重,持之以恆保持攻堅態勢,錘煉作風能力提升工作本領。

要打好高質量發展“組合拳”。分管領導要加強統籌協調,相關責任單位及責任人要主動匯報、及時溝通、緊密配合,凝聚共識形成合力,充分發揮出藍谷發展“主力軍”作用。

要科學制訂“時間表”“路線圖”。強化任務分工,合理倒排工期,按照時間節點要求,壓實責任落細舉措,全力推進項目建設和招大引強,服務實體經濟發展,助力海洋產業做優做強。

局領導班子成員,鰲山衛、溫泉街道班子成員,管理局全體中層干部,各國有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各產業招商中心負責人,鰲山衛、溫泉街道派出所相關負責人參加。

來源:青島藍谷管理局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 和全國兩會精神 研究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事項 3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大會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建校九十周年慶祝大會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總結代表團工作
  山東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總結代表團工作 認真學習宣傳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在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上帶好頭作表率 林武講話 周乃翔陸治原出席 3月12日晚,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總結代表團履職情況,安排有關事項。代表團團長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出席。…
林武周乃翔看望慰問全國兩會新聞工作者和山東團工作人員
  林武周乃翔看望慰問全國兩會新聞工作者和山東團工作人員 陸治原參加 全國兩會期間,山東代表團團長林武,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在住地看望慰問了全國兩會新聞工作者和山東團工作人員,對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 林武、周乃翔來到山東團住地媒體演播室,與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記者和大眾日報、山東廣播電視台前方報道團隊和隨團工作人員一一握手交流,了解大會新聞宣傳和代表團服務保障情況。…
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 審議各項決議草案
  3月12日下午,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山東代表團團長林武,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出席。…
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
  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 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 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等 3月8日,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關於修改立法法的決定草案、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選舉和決定任命的辦法草案。山東代表團團長林武,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出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