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專題>>濰坊科技學院

濰坊科技學院舉行2022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

2022年06月25日10:03 |
小字號

九萬裡風鵬正舉,恰少年揚帆起航。6月22日—24日,濰坊科技學院各二級學院舉行2022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典禮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祝賀3511名本科生、5758名專科生順利完成學業,開啟人生新征程。

典禮在庄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

校長魏華中向畢業學生送上離別寄語,人生是一個不斷做出選擇的過程,跨出校門,融入社會,新一段旅程中的形形色色,考驗著人生選擇的智慧。願堅守內心秩序,善思考、不盲從。堅守住內心的穩定和秩序,執著而不迷失,思考而不盲從,修煉平和的心態,擁有豁達的心胸,保持常態的思考,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清醒且從容。願堅定心中信仰,善耕耘、不辜負。相信越努力越幸運。但問耕耘,莫問收獲,理想自會慢慢靠近。願堅持追光而行,善奔跑、不停步。畢業不是終點,而是下一段旅程的起點。經受住生活風霜,才學得會遇事舉重若輕﹔征服過懸崖絕壁,才能面對困難履險如夷。

各二級學院院長宣讀了《濰坊科技學院關於表揚2022屆優秀畢業生的決定》《濰坊科技學院關於公布2022屆優秀畢業設計(論文)的決定》《濰坊科技學院關於為2022屆合格畢業生頒發畢業証書的決定》《濰坊科技學院關於授予2022屆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的決定》。

主席台領導為2022屆畢業生撥穗,頒發畢業証、學位証

合影留念

泰戈爾說:“無論黃昏把樹的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連在一起。無論你走得多遠,我的心總是和你連在一起。”二十年后再相會,無論你身在何處,從事何種職業,母校依然是你溫馨的家園!多少年以后,你們來,或者不來,母校就在這裡,不舍不棄﹔見,或者不見,我們的心永在一起,不分不離!多少年以后,令你念念不忘的,依然是朝暮相處心脈相通的師友﹔令你魂牽夢系的,依舊是青春記憶裡那座溫暖的濰科園。

願2022屆畢業生此去前程似錦,再相逢依舊少年!

來源:濰坊科技學院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跨國公司座談會舉行
  跨國公司座談會舉行 持續深化與跨國公司合作 以更大力度打造對外開放新高地 李干杰主持並講話 周乃翔作推介 陸治原出席 在第三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期間,山東省和商務部6月20日上午在青島八大關賓館小禮堂舉行跨國公司座談會,進一步加強與跨國公司溝通交流,聽取意見建議,暢談互利合作,推動共贏發展。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座談會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作山東營商環境推介,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出席。…
全國政協調研組來魯調研黃河國家文化公園建設
  6月13日至16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進中央常務副主席劉新成帶領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調研組來魯,圍繞“推進黃河國家文化公園建設”開展專題調研。 在魯期間,劉新成與省委書記李干杰就推進黃河國家文化公園建設及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交換意見。…
2022年“全國低碳日”主場活動在濟南舉行
  落實“雙碳”行動 共建美麗家園 2022年“全國低碳日”主場活動在濟南舉行 李干杰出席並致辭 6月15日是第十個“全國低碳日”,由生態環境部、山東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2年“全國低碳日”主場活動在濟南舉行。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活動並致辭。…
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來魯開展科學技術普及法執法檢查
  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來魯 開展科學技術普及法執法檢查 艾力更·依明巴海 李干杰參加 6月12日至13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來魯,就實施科學技術普及法情況開展實地檢查。 在魯期間,艾力更·依明巴海與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干杰就科普法實施和科技創新交換意見。…
李干杰在德州樂陵市調研“三夏”生產工作時強調 全力抓好“三夏”生產 確保糧食應收盡收顆粒歸倉
  李干杰在德州樂陵市調研“三夏”生產工作時強調 全力抓好“三夏”生產 確保糧食應收盡收顆粒歸倉 6月13日,省委書記李干杰在德州樂陵市調研小麥夏收等“三夏”生產工作,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保障糧食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扛牢農業大省、糧食大省責任,全力抓好“三夏”生產,為保障國家糧食安全作出應有貢獻。 六月盛夏,山東省“三夏”生產正自南向北、自西向東有序開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