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李干杰周乃翔會見山東省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代表

2022年06月07日09:08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李干杰周乃翔會見我省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代表

李干杰周乃翔會見山東省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代表

牢記囑托再接再厲勇於攻堅

在平安山東法治山東建設上走在前作表率

6月6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在山東大廈會見了山東省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代表。

李干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公安英模表示熱烈祝賀,向全省廣大公安民警輔警致以誠摯問候。他說,習近平總書記對公安工作高度重視,就加強新時代公安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日前又親切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充分體現了對公安隊伍的關心關愛和期望重托。

李干杰說,近年來,全省公安系統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忠誠履職、扎實工作,為全省改革發展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實踐証明,山東公安是一支黨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賴的隊伍。希望受表彰集體和個人繼續發揚優良傳統,再接再厲,勇於攻堅,不斷作出新的貢獻。全省公安系統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認真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部署要求,自覺向英模人物學習,努力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再立新功。要始終永葆對黨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以實際行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始終牢記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初心使命,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終扛牢新時代使命任務,堅決捍衛政治安全,全力維護社會安定,切實保障人民安寧,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環境。要始終守好公平正義的執法生命線,牢固樹立法治意識、法治思維,持之以恆推進執法規范化建設,在平安山東、法治山東建設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始終鍛造紀律嚴明的公安隊伍,堅持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大力弘揚英模精神,激勵廣大公安民警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各級黨委和政府要給予公安隊伍更多關心關愛,幫助解除后顧之憂,不斷提升公安民警的職業榮譽感,在全社會營造學習先進、崇尚英雄的良好氛圍。

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范華平簡要介紹了山東省受表彰代表和全省公安工作情況。

在5月25日召開的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上,山東省有39個集體和68名個人受到表彰。

省委常委王宇燕、李猛、張海波,省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見。(李子路 劉兵 攝影 房賢剛)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二〇二二惠享山東消費年”暨家電消費節啟動式舉行
  “二〇二二惠享山東消費年”暨家電消費節啟動式舉行 王文濤李干杰致辭 周乃翔主持 6月4日晚,“2022惠享山東消費年”暨家電消費節啟動式在濟南奧體中心北廣場舉行。商務部黨組書記、部長王文濤,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活動並致辭,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主持。…
李干杰帶領新一屆省委常委班子瞻仰中共山東早期歷史紀念館
  李干杰帶領新一屆省委常委班子 瞻仰中共山東早期歷史紀念館時強調 牢記初心使命 努力拼搏奮進 為建設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而奮斗 6月2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和新一屆省委常委周乃翔、陸治原、徐海榮、夏紅民、白玉剛、王宇燕、劉強、曾贊榮、李猛、王愛國、張海波一起,來到中共山東早期歷史紀念館,瞻仰革命舊址,回顧建黨歷史,重溫入黨誓詞,接受黨性教育,宣示新一屆省委常委會對黨忠誠、信仰堅定,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團結帶領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始終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堅定前行,為開創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新局面而努力奮斗。 初夏的濟南,暖陽相照,泉水歡暢。…
牢記囑托走在前 勇擔使命開新局——山東省委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牢記囑托走在前 勇擔使命開新局 ——省委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5月28日至6月1日,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濟南召開。6月2日下午,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新聞發布會舉行,介紹黨代會主要精神。…
李干杰“六一”國際兒童節前看望少年兒童 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
  李干杰“六一”國際兒童節前看望少年兒童 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 5月31日,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之際,省委書記李干杰在濟南市看望少年兒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向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誠摯問候和衷心感謝。 李干杰首先來到市中區海珀幼兒園,這是一所全日制公辦幼兒園,設有9個教學班。…
李干杰在《學習時報》頭版發表署名文章: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 奮力推動山東發展走在前列
  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 奮力推動山東發展走在前列 山東省委書記 李干杰 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發展十分關懷、寄予厚望,黨的十八大以來多次親臨山東考察,作出重要指示,為山東發展指方向、定目標、明方略、繪藍圖。特別是2021年10月,習近平總書記再次親臨山東考察,要求山東“努力在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強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上走在前,不斷改善人民生活、促進共同富裕,開創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新局面”,這為我們做好各項工作提供了總遵循、總定位、總航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