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要聞

李干杰“六一”國際兒童節前看望少年兒童 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

2022年06月01日10:38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李干杰“六一”國際兒童節前看望少年兒童 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

  李干杰“六一”國際兒童節前看望少年兒童

  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

  5月31日,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之際,省委書記李干杰在濟南市看望少年兒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向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誠摯問候和衷心感謝。

  李干杰首先來到市中區海珀幼兒園,這是一所全日制公辦幼兒園,設有9個教學班。李干杰詳細察看幼兒園設施環境,走進教室與小朋友們親切互動交流,祝大家節日快樂,希望大家健康快樂成長。隨后,李干杰來到市中區泉欣小學,少先隊員為其佩戴紅領巾。他詳細了解學校教育教學、社團活動、課后服務與疫情防控情況,參觀學生畢業課題展、科技發明創造、合唱團演唱等,與學生交流科技發明、課外活動的心得體會。

  李干杰說,少年兒童是祖國的花朵,承載著國家和民族的未來。看到你們健康快樂成長,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希望大家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早日成長為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棟梁之才。希望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愛崗敬業、潛心育人,努力把少年兒童培養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接班人。各級黨委和政府要關心少年兒童工作,不斷改善教育教學條件,配齊配強師資力量,解決學校實際困難,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劉強,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李子路 劉兵 攝影 房賢剛)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召開情況通報會
  山東省委今天(5月26日)召開情況通報會,通報十二屆省委委員、候補委員、省紀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安排和我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產生情況。 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主持,十三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劉家義、十三屆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付志方和正省級老同志趙志浩、姜異康、韓寓群、陳光林,省委副書記楊東奇,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夏紅民和副省級黨內老同志出席。…
山東省穩定經濟運行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全省穩定經濟運行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李干杰提出要求 周乃翔出席並講話 5月25日晚上,全省穩定經濟運行工作視頻會議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全國穩住經濟大盤電視電話會議安排部署,分析當前經濟形勢,安排部署下步重點工作。省委書記李干杰提出要求,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出席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 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強化規劃引領科學有序推進 努力在起步區建設上見到更大成效 5月20日下午,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聽取起步區建設進展情況匯報,研究《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發展規劃(2021-2035年)》等相關規劃,審議有關文件,安排部署重點任務。 省委書記、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李干杰,省委副書記、省長、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周乃翔出席會議並講話,劉強、於海田和領導小組成員出席。…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穩中求進”高質量發展政策清單、數字強省建設等事項 5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建會70周年大會暨全球貿易投資促進峰會、金磚國家外長會晤開幕式上的致辭,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
  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新時代信訪工作 5月19日下午,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信訪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貫徹落實《信訪工作條例》,把握新時代信訪工作原則和要求,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新時代信訪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開創新時代信訪工作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學習並講話,國務院副秘書長、國家信訪局局長李文章作專題輔導報告,周乃翔、葛慧君、楊東奇和中心組成員等參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