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要聞

山東四大省級新區概覽,四個維度看它們的新征程

2022年01月01日09:49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長圖︱山東四大省級新區概覽,四個維度看它們的新征程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召開會議 保持定力強化協同 更加精准謀劃推動改革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召開會議 保持定力強化協同 更加精准謀劃推動改革 12月30日下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一次、第二十二次、第二十三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審議有關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副主任周乃翔和委員會委員出席。…
國家電投核能總部基地揭牌儀式舉行
  國家電投核能總部基地揭牌儀式舉行 李干杰錢智民出席並揭牌 周乃翔江毅講話 12月30日上午,國家電投核能總部基地揭牌儀式在山東大廈舉行。省委書記李干杰,國家電投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錢智民出席儀式並為基地揭牌。…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精神
  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精神 12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在濟南舉行
  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在濟南舉行 李干杰周乃翔講話 付志方出席 12月27日至28日,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在濟南舉行。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總結今年經濟工作,分析當前形勢,部署明年經濟工作。…
山東省領導參加濟南市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
  省領導參加濟南市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 李干杰周乃翔付志方在各自選區參加投票 12月28日是濟南市區縣、鎮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日。省領導分別在各自選區參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選舉所在地的區人大代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