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國家電投核能總部基地揭牌儀式舉行

2021年12月31日09:16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家電投核能總部基地揭牌儀式舉行

國家電投核能總部基地揭牌儀式舉行

李干杰錢智民出席並揭牌 周乃翔江毅講話

12月30日上午,國家電投核能總部基地揭牌儀式在山東大廈舉行。省委書記李干杰,國家電投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錢智民出席儀式並為基地揭牌。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國家電投集團黨組副書記、總經理江毅講話。

周乃翔說,今年以來,山東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推動全省經濟保持穩中向好、進中提質的良好態勢,為雙方深化合作打下了堅實基礎、創造了有利條件。長期以來,國家電投集團大力支持、積極融入山東發展,這次國家電投核能總部基地落戶山東並正式揭牌,為雙方共同推動核能安全高效發展、更好服務國家“雙碳”戰略,提供了新的機遇、搭建了廣闊舞台。面向未來,我們願以此次基地落戶為契機,進一步深化新能源及相關產業、科技創新等領域合作,期待國家電投集團充分發揮核能總部帶動作用,將更多新能源項目布局山東。山東省委、省政府將全力支持國家電投集團在魯發展,共同譜寫互利合作嶄新篇章,更好服務國家核電事業高質量發展。

江毅說,山東是國家電投集團最為重要的戰略合作伙伴,也是國家電投核能事業的孵化地和搖籃。在山東省委、省政府的支持指導和社會各界的關心幫助下,國家電投集團有決心、有信心、有能力抓住發展機遇,將核能總部做優做強,為齊魯大地綠色發展和我國早日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領導王書堅、劉強、傅明先參加活動。(劉兵 李子路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精神
  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精神 12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在濟南舉行
  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在濟南舉行 李干杰周乃翔講話 付志方出席 12月27日至28日,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在濟南舉行。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總結今年經濟工作,分析當前形勢,部署明年經濟工作。…
山東省領導參加濟南市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
  省領導參加濟南市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 李干杰周乃翔付志方在各自選區參加投票 12月28日是濟南市區縣、鎮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日。省領導分別在各自選區參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選舉所在地的區人大代表。…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2022年經濟工作等事項 12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和在中國文聯十一大、中國作協十大開幕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全國老干部工作、黨內法規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貫徹落實意見,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人大工作會議召開
  省委人大工作會議召開 忠實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 奮力開創新時代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12月23日上午,省委人大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中央人大工作會議精神,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東重要指示要求,研究部署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全省人大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