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要聞

突發!G14次今天中斷行程, 停靠濟南西站 !車上212人已集中隔離

2021年10月28日21:03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10月28日電 (鄭浦麗)10月28日,濟南市衛健委發布《關於對10月28日G14列車密接、次密接人員管理情況的通報》。

通報如下:

10月28日下午15:20,濟南市接到鐵路部門報告,G14次(上海至北京南)列車一名乘務人員被判定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北京鐵路局已要求該列車立即中斷行程,停靠濟南西站后,暫時不開車門,並對相關人員進行管控。

接報后,濟南市指揮部立即行動,緊急安排市區兩級疾控、公安、交通等部門前往濟南西站,迅速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轉運工作,並對相關區域進行消毒處理。

截至目前,該車次所有密接人員(1人)及次密接人員(211人)共計212人已全部進行管控,有序轉運至集中隔離點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濟南市委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運行

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辦公室

2021年10月28日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李干杰當選山東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周乃翔當選山東省省長
  10月27日上午,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選舉李干杰為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周乃翔為山東省省長。(趙君 沈靜)。…
山東省委召開全省領導干部會議
  省委召開全省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視察山東重要指示要求 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落實落地 李干杰主持並講話 周乃翔付志方楊東奇出席 10月25日上午,省委召開全省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視察山東重要指示要求,對全省學習貫徹作出部署安排。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今天,人民日報點贊山東爭當沿黃高質量發展排頭兵!
  山東奮力推進高質量發展 本報濟南10月21日電  (記者徐錦庚、侯琳良)最近,山東省關於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的193個項目集中開工,總投資1261億元。同時,山東省主動與沿黃8省(區)會商確定了7個領域、102個跨省合作事項。…
李干杰周乃翔會見山東奧運全運健兒
  10月19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省委副書記、代省長周乃翔在山東大廈會見了參加東京奧運會和第十四屆全運會的我省體育健兒代表。 李干杰、周乃翔代表省委、省政府,熱烈歡迎我省奧運全運健兒凱旋,向多年來付出辛勤努力的全省廣大運動員、教練員和體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謝。…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分析研究前三季度經濟社會發展形勢和下步工作 認清形勢明確方向突出重點強化措施 確保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10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分析研究前三季度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形勢,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