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李干杰周乃翔會見山東奧運全運健兒

2021年10月20日08:46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干杰周乃翔會見山東奧運全運健兒

10月19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省委副書記、代省長周乃翔在山東大廈會見了參加東京奧運會和第十四屆全運會的我省體育健兒代表。

李干杰、周乃翔代表省委、省政府,熱烈歡迎我省奧運全運健兒凱旋,向多年來付出辛勤努力的全省廣大運動員、教練員和體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謝。李干杰說,今年奧運會、全運會同年舉辦,我省體育健兒克服疫情不利影響,不畏艱難、敢於爭先,連續作戰、連創佳績,展現出頑強的意志品質、精湛的運動技能、良好的體育精神,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榮譽、爭了光,給家鄉人民以極大鼓舞。

李干杰說,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體育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加快建設體育強國”。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把體育事業放在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全局中謀劃推進,大力發展群眾體育事業和體育產業,大力提升競技體育綜合實力,大力推進體育工作改革創新,大力加強體育文化建設,加快建設健康強省,不斷開創我省體育事業發展新局面。希望大家持續保持拼搏奮進的姿態,戒驕戒躁,再接再厲,為祖國、為家鄉贏得更多榮譽。全省各級各部門、廣大干部群眾要向奧運健兒、全運健兒學習,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山東省體育局局長李政介紹了有關情況。孫一文、陳夢、劉詩穎、王愛民代表運動員、教練員發言。他們表示,能夠代表祖國征戰奧運、代表山東出戰全運,深感使命在肩,倍感光榮自豪。有強大的祖國和家鄉人民作后盾,我們新時代的運動員是最幸福的人。我們一定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踐行“使命在肩、奮斗有我”的誓言,堅守初心,振奮精神,勇於挑戰,超越自我,為祖國、為家鄉再創佳績、再立新功。

會見后,李干杰、周乃翔與運動員、教練員代表合影。省委常委、秘書長劉強,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李子路 劉兵)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分析研究前三季度經濟社會發展形勢和下步工作 認清形勢明確方向突出重點強化措施 確保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10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分析研究前三季度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形勢,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認真學習中央人大工作會議精神
  10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在濟南召開擴大會議,認真學習中央人大工作會議精神,結合我省實際就貫徹落實進行深入研究部署。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10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人大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栗戰書同志講話,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生物多樣性公約》第十五次締約方大會領導人峰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對老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李干杰周乃翔在老年節來臨之際致慰問信 向全省老年人致以節日祝賀
  李干杰周乃翔在老年節來臨之際致慰問信 向全省老年人致以節日祝賀 山東省暨濟南市慶祝老年節活動舉行 10月14日,在第九個老年節來臨之際,省委書記李干杰,省委副書記、代省長周乃翔向全省老年人和老齡工作者致慰問信,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老年人致以節日祝賀,向全省老齡工作者和關心支持老齡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致以誠摯問候。 李干杰、周乃翔在慰問信中說,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王勇在山東調研指導防秋汛和民生保障工作
  王勇在山東調研指導防秋汛和民生保障工作時強調 全力以赴防秋汛強化舉措保民生 李紀恆參加調研 李干杰周乃翔陪同 國務委員王勇10月11日至12日在山東調研時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防汛救災和民生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進一步壓緊壓實責任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防秋汛、保民生相關工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基本民生需求。民政部部長李紀恆參加調研﹔省委書記李干杰,省委副書記、代省長周乃翔分別陪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