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專題>>山東工會>>要聞

山東省總工會召開機關干部蹲點工作座談會

2021年07月19日15:16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為調度檢查蹲點工作推進情況,相互交流蹲點工作經驗,深入了解基層一線情況,7月12日上午,山東省總工會召開了機關干部蹲點工作座談會。10名首批蹲點機關干部代表圍繞蹲點工作作了交流發言,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機關黨委書記李業文出席會議並就有關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李業文強調,有蹲點任務的部室(單位)和蹲點機關干部要深刻把握蹲點活動的指導思想、任務目標和具體要求。一要在“實”上下功夫,充分發揮工會組織優勢,加強調查研究,把真實情況摸實,把實際問題找准,把深層原因弄透,把具體措施抓實﹔二要注意工作方法,做到“四個結合”,即身到與心到相結合,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反映問題的表象與找准問題的根源相結合,解決具體問題與解決制度機制問題相結合﹔三要嚴守工作紀律,要注意方式方法的靈活性,更要強化在制度框架內做好工作的意識,存敬畏、知戒懼、守底線。有蹲點任務的部室(單位)要統籌謀劃、科學安排、務求實效,力戒形式主義,以部室(單位)為責任主體統籌力量,扎扎實實推進蹲點活動深入開展。

  最后,他對建立完善工作信息通報、動態宣傳和定期研究蹲點工作等三項制度提出要求。

  全省工會系統機關干部赴基層蹲點活動聯絡指導辦公室成員和7月份赴基層蹲點機關干部參加會議。(文/山東省總工會  圖/ 洪波)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胡春華出席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開幕式並致辭
  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7月15日在青島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峰會開幕式並致辭。…
劉家義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關於經濟發展意見建議
  劉家義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關於經濟發展意見建議 搶抓機遇乘勢而上 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李干杰出席 近日,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召開座談會,就當前經濟形勢和下步經濟工作,分別聽取各市市委書記和企業家代表的意見建議。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出席。…
李干杰到山東省應急指揮中心調度部署防汛工作
  7月16日下午,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到省應急指揮中心調度部署防汛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汛救災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壓實責任、強化擔當,扎實做好防汛搶險救災各項工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開幕
  聚商融智 合作共贏 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開幕 1萬余名嘉賓線上線下共商合作共謀發展 夏夜的青島,海風習習、華燈璀璨,中鐵青島世界博覽城眾商雲集、群賢薈萃。在隆重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喜慶氛圍中,由商務部和山東省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於7月15日晚開幕。…
山東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談會召開
  劉家義在全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談會上強調 切實加大中青年干部培養鍛煉力度 推動在新時代展現新擔當實現新作為 李干杰楊東奇出席 7月14日上午,全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談會在濟南召開,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堅定貫徹新時代好干部標准和黨的組織路線,切實加大中青年干部培養鍛煉力度,推動廣大中青年干部在新時代展現新擔當、實現新作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