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專題>>山東工會>>要聞

山東省總工會邀請王盡美之孫王軍作“黨史故事我來講”專題報告

2021年07月19日15:07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省委十一屆十三次全會精神,山東省總工會決定,從7月中旬開始,在機關開展“弘揚光榮傳統 賡續紅色血脈 踐行偉大建黨精神”系列學習實踐活動。7月16日下午,邀請中共一大代表、中國共產黨的創始人之一、山東黨組織早期的組織者和領導者王盡美之孫王軍作專題報告。這是系列學習實踐活動之一“黨史故事我來講”的首場報告會。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機關黨委書記李業文主持報告會。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九巡回指導組派員指導。

  王軍以“家·國·傳承”為主題,圍繞不忘初心、盡善盡美,用大量感人至深的鮮活事例、深刻透徹的個人感悟,為廣大黨員干部講述了王盡美烈士的革命故事、照片背后令人動容的故事、家風傳承的故事,闡釋了以王盡美同志為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和偉大建黨精神。

  李業文強調,省總工會各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省委十一屆十三次全會精神,深入學習黨的百年輝煌歷史,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踐行黨的宗旨,勇擔時代責任,在弘揚光榮傳統、賡續紅色血脈中自覺踐行偉大建黨精神,推動新時代山東工會工作創新發展,努力把革命先輩開創的偉大事業推向前進。

  省總工會領導蔣石寶、胡少華、唐艷霞,二級巡視員,秘書長,省紀委監委駐省總工會紀檢監察組和各部室(單位)80余名黨員干部聽取報告。(文/山東省總工會 圖/洪波)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胡春華出席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開幕式並致辭
  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7月15日在青島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峰會開幕式並致辭。…
劉家義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關於經濟發展意見建議
  劉家義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關於經濟發展意見建議 搶抓機遇乘勢而上 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李干杰出席 近日,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召開座談會,就當前經濟形勢和下步經濟工作,分別聽取各市市委書記和企業家代表的意見建議。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出席。…
李干杰到山東省應急指揮中心調度部署防汛工作
  7月16日下午,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到省應急指揮中心調度部署防汛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汛救災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壓實責任、強化擔當,扎實做好防汛搶險救災各項工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開幕
  聚商融智 合作共贏 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開幕 1萬余名嘉賓線上線下共商合作共謀發展 夏夜的青島,海風習習、華燈璀璨,中鐵青島世界博覽城眾商雲集、群賢薈萃。在隆重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喜慶氛圍中,由商務部和山東省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於7月15日晚開幕。…
山東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談會召開
  劉家義在全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談會上強調 切實加大中青年干部培養鍛煉力度 推動在新時代展現新擔當實現新作為 李干杰楊東奇出席 7月14日上午,全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談會在濟南召開,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堅定貫徹新時代好干部標准和黨的組織路線,切實加大中青年干部培養鍛煉力度,推動廣大中青年干部在新時代展現新擔當、實現新作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