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

科普片丨環境監測神奇之旅

2021年07月14日18:23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環境數據從何而來?

水生生物在環境監測中有何妙用?

身邊的環境質量到底如何?

……

這些問題都要靠環境監測給我們解答。為使公眾對環境監測有更加科學直觀的認識,山東省生態環境廳制作了《環境監測神奇之旅》科普片。下面,就讓我們在“小山”“小水”的引領下,開啟神奇的“環境監測之旅”吧!

(責編:劉祺、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孫春蘭在青島出席活動並召開座談會
  孫春蘭在青島出席活動並召開座談會強調 加強新時代學校體育工作更好發揮體育綜合育人功能 劉家義陳寶生苟仲文出席 7月12日至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在青島出席第十四屆全國學生運動會開幕式,調研學校體育工作並召開全國體教融合工作座談會。她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關於加強青少年體育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論述,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以學生全面發展、增強綜合素質為目標,牢固樹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健全體教融合的育人機制,促進文化學習和體育鍛煉協調發展,培養堪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中共山東省委十一屆十三次全體會議舉行
  中共山東省委十一屆十三次全體會議舉行 省委常委會主持會議 劉家義講話 全會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聽取和討論了劉家義受省委常委會委托作的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中共山東省委關於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的決定》《中共山東省委關於進一步加強新時代干部隊伍政治能力建設的意見》 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十三次全體會議公報(2021年7月13日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十三次全體會議通過) 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十三次全體會議,於2021年7月12日至13日在濟南舉行。 出席這次全會的有省委委員84人。…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山東這樣干
  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立足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重大時刻和“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回望光輝歷史、擘畫光明未來,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內涵豐富,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論性,體現了深遠的戰略思維、強烈的歷史擔當、真摯的為民情懷,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行動指南,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奮進新時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採取多種形式,不斷把學習宣傳貫徹引向深入。…
山東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辦專題讀書班
  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辦專題讀書班 弘揚偉大建黨精神 立足本職實干苦干 全面開創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新局面 劉家義李干杰楊東奇參加學習 7月7日至11日,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在省委黨校(山東行政學院)舉辦專題讀書班,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化黨史學習教育,謀劃推動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省委書記劉家義作動員講話並談了學習體會,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作總結講話,省委副書記楊東奇參加。…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時刻繃緊防汛這根弦確保安全度汛
  7月11日晚上,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汛救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專題研究部署我省防汛工作。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