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青岛

青岛文旅市场加速回暖,崂山区两大酒店试镜会抢滩高端人才

2023年03月20日14:17 |
小字号

随着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青岛召开,青岛文旅市场逐步升温、全面回暖,各大文旅企业也相继按下复苏“加速键”,找准市场需求、“招兵买马”积极“备战”,迎接旅游高峰的到来。3月19日-20日,青岛钓鱼台酒店、青岛美高梅酒店在青岛上实中心3号楼举办首场大型人才试镜会,百余个职位虚席以待,抢滩布局青岛酒店文旅行业高端人才市场,助力崂山区、青岛市的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行业内外精英人才济济 体验沉浸式“试镜”

作为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首个复合酒店项目,青岛钓鱼台酒店和青岛美高梅酒店,以其独有的品牌文化特质,为上实中心——这座城市金融会客厅,增添了文旅休闲高端服务业的场景空间。

据悉,本次人才“试镜”会涵盖市场销售部、餐饮部、厨房部、房务部、工程部等部门基层员工到中高层管理人员,钓鱼台酒店期待优雅、持重的行业人才加入,美高梅酒店则倾向组建活力、时尚、阅历丰富的精英团队。本次试镜会主题灵感来自于美高梅品牌的电影元素,场景布置以大片视角展现钓鱼台、美高梅两大品牌与青岛城市元素的完美结合,为面试者打造了一次印象深刻的“试镜”体验,沉浸式地感受美高梅品牌的娱乐无限、活力无限、精彩无限。

本次试镜会分为多轮面试和现场即时评估测试,面试官们在短时间内对面试者的综合能力和未来潜力做出初步了解,同时也为应试者提供机会,对钓鱼台和美高梅双品牌项目有进一步的认知。整场招聘会气氛浓厚热烈,众多酒店行业以及跨行业的精英“翘楚”齐聚现场,共谋发展良机,为酒店发展建言献策。

相约时尚青岛 打造文旅融合酒店业窗口

据悉,青岛钓鱼台酒店和青岛美高梅酒店拟于2023年6月在岛城盛大启幕。两家酒店均坐落于金家岭金融区核心区——崂山区上实中心双塔建筑T1塔楼内,由全球著名的KPF公司纽约办公室设计,外观采用了门户(对塔)和中式宝盒塔的设计理念。高品质特色酒店是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一环,酒店开业后将成为青岛打造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的重要功能承载配套,建设文旅融合的酒店业展示窗口。

青岛钓鱼台酒店是钓鱼台品牌旗下首家以国际视角设计现代中式元素的酒店项目。这座奢华的空中府邸大宅充分诠释了 “中国礼遇”,酒店专业的管家团队时刻关注贵宾入住的每个细节,奉上恰如其分的、宾至如归的服务。位于43层的空中大堂,可俯瞰曼妙海景。

青岛美高梅酒店拥有334间豪华客房,两种主题的配色分别源自青岛红砖屋顶的建筑特色和绿色的自然环境。在酒店风格各异的餐厅和酒吧中,专业的餐饮团队将为宾客们打造惊喜无限的餐饮体验。酒店的空中海景健身中心、天际无边泳池和源自于澳门美高梅的禅潺水疗养生中心是旅行者们放松心境、重塑平衡的理想之所。

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金融、文化与时尚的碰撞

作为酒店品牌的引进方,上实中心是国家级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核心区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示范项目。上实中心将项目定位与城市更新、品质提升、功能优化相融合,提出了建设青岛的“陆家嘴、新天地、时代广场”的定位,赋予其“金融属性、文化内涵、时尚气质”,业态包括5A级甲级写字楼、一站式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及节庆广场。

上实中心(北区)目前已成为金融总部的聚集地:以光大理财、陆家嘴信托、鲁花金融为代表的全国总部,以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渤海银行、中信保山东公司为代表的区域性总部,注册企业600余家,注册资本超过600亿元。上实中心三期T1、T2楼超高层双子塔(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于2018年11月开工建设,定位为高端五星级酒店和甲级写字楼,是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项目。

来源:崂山区委宣传部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和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事项 3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总结代表团工作
  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总结代表团工作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带好头作表率 林武讲话 周乃翔陆治原出席 3月12日晚,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总结代表团履职情况,安排有关事项。代表团团长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团长周乃翔、陆治原、杨东奇出席。…
林武周乃翔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和山东团工作人员
  林武周乃翔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和山东团工作人员 陆治原参加 全国两会期间,山东代表团团长林武,副团长周乃翔、陆治原、杨东奇,在住地看望慰问了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和山东团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林武、周乃翔来到山东团住地媒体演播室,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和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前方报道团队和随团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交流,了解大会新闻宣传和代表团服务保障情况。…
山东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 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3月12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山东代表团团长林武,副团长周乃翔、陆治原、杨东奇出席。…
山东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
  山东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 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 3月8日,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的办法草案。山东代表团团长林武,副团长周乃翔、陆治原、杨东奇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