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要闻

林武周乃翔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和山东团工作人员

2023年03月13日09:29 |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林武周乃翔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和山东团工作人员

  陆治原参加

  全国两会期间,山东代表团团长林武,副团长周乃翔、陆治原、杨东奇,在住地看望慰问了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和山东团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林武、周乃翔来到山东团住地媒体演播室,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和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前方报道团队和随团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交流,了解大会新闻宣传和代表团服务保障情况。林武对大会新闻宣传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位媒体记者更好传播山东好声音、正能量,希望中央媒体一如既往宣传报道山东,为山东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为山东团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任务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勇争先,为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林武、周乃翔还察看了代表团住地“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展示区、元宇宙演播室。

  张海波参加。(李子路 赵君 摄影 卢鹏)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
  山东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 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 3月8日,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的办法草案。山东代表团团长林武,副团长周乃翔、陆治原、杨东奇出席。…
林武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加快塑成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努力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武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加快塑成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努力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林武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工作全面客观,目标安排科学合理,任务部署务实精准,符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顺应全国人民期盼,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等事项 3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武在烟台威海调研时强调 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 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林武在烟台威海调研时强调 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 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2月20日至22日,省委书记林武先后到烟台、威海市,深入企业、园区、科研机构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按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强化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1000余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林武宣布开工 周乃翔讲话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4日上午,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动员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加快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开局之年实现新突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