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9月21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2022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9月20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在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山东建筑大学产学研基地(烟台)一期项目顺利开幕。

“质量月”活动启动

烟台市质安站站长林世乐,烟台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副局长方力,山东建筑大学基建处处长高锟,中建五局华东投资公司总经理别进波,山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学军等出席启动会。

“质量月”活动启动

本次“质量月”活动主题为“落实岗位质量责任,提升工程实体品质”。启动会上,山东公司副总工程师龚正军宣贯了《2022年山东公司“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详细部署各阶段活动计划,并针对各项工作明确了相关要求。参会各位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并在质量管理承诺墙签字,标志着“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会上,高锟指出,质量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永恒主题,希望中建五局山东公司以此次“质量月”为契机,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将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百年建筑,为推进质量强国战略、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林世乐现场致辞,强调本次“质量月”活动既是对国家、省、市强国战略部署的积极响应,也是对自身建设工程质量的一次检阅展示,各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把工程质量摆在核心位置,严守建筑法律红线,严控建筑质量底线,严格执行规范标准,力争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谭学军致辞并宣布仪式启动,他要求各单位认真抓好方案落实,确保“质量月”活动取得成效。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提升质量管理效能,规范质量行为,不断提升质量创优水平。

“质量月”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项目,了解中建五局企业文化和智慧工地应用,实地观摩项目质量管理亮点,并围绕智慧建造、绿色施工、质量管控、安全管理等进行现场观摩交流。

近年来,山东公司始终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一次成优”为导向,深入开展各项质量提升活动,全面提高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打造了一批‍精品工程,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泰山杯等荣誉,行业质量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下一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员质量管理,为加快建设质量强国作出更大贡献。(程前前 张仙 耿强)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充分发挥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干杰在济南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充分发挥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在济南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充分发挥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奋战一线、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涧溪村位于章丘区东部,共有村民3500人,其中党员144人。…
扎实做好全省网信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李干杰到省委网信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 扎实做好全省网信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9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省委网信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全省网信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干杰指出,近年来,全省网信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网信工作,多项业务走在全国前列,取得显著成绩。…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9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深入扎实细致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干杰调度检查应对台风情况强调 深入扎实细致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陆治原出席 9月15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省应急指挥中心,调度检查应对台风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全省防汛防台风工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出席。…
山东省标准化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标准化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全面提升山东标准创新力 为国家标准化战略实施作出山东贡献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陆治原出席 9月13日上午,全省标准化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路径,加快推进全省标准化创新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