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山东分网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年09月17日08:39 |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9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抓细抓实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坚决扛牢稳经济重大政治责任,深入落实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扎实推进“三个十大”行动计划,切实抓好“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落地见效,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努力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守牢“一排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赵洪杰刘兵李子路 摄影 房贤刚)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深入扎实细致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干杰调度检查应对台风情况强调 深入扎实细致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陆治原出席 9月15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省应急指挥中心,调度检查应对台风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全省防汛防台风工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出席。…
山东省标准化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标准化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全面提升山东标准创新力 为国家标准化战略实施作出山东贡献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陆治原出席 9月13日上午,全省标准化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路径,加快推进全省标准化创新发展。…
山东着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山东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和北方地区经济发展的战略支点。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喜讯传来,齐鲁儿女欢欣鼓舞,铆足干劲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召开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会议
  山东省召开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会议 切实提高督导服务质效 促进经济稳中向好进中提质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9月9日上午,山东省召开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对进一步落实稳经济政策、开展督导服务进行部署,推动各级扛牢责任、真抓实干,齐心协力稳住经济基本盘,促进经济稳中向好、进中提质。 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抓早抓小及时依法解决好人民群众合理诉求
  李干杰在临沂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抓早抓小及时依法 解决好人民群众合理诉求 9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临沂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老百姓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抓早抓小、及时依法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在临沂市信访局会议室,李干杰认真听取临沂市信访工作和积案化解等情况汇报,随后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