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焦点图

“1+6”全方位拓新局!鲁信集团与聊城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17日13:52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聊城9月17日电  9月16日,鲁信集团与聊城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鲁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秀兴,聊城市委书记李长萍见证签约。鲁信集团总经理王飚,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百顺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陈秀兴在致辞中表示,聊城经济发展全面提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尤其是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六个新聊城”的美好愿景,高标定位城市建设、高效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发展环境日益优越、发展活力全面迸发、发展动力更加澎湃、发展前景令人期待,聊城正成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的沃土。鲁信集团将充分发挥金融、投资、实业协同联动的综合优势,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培育壮大新产业新业态等方面积极作为,为聊城新旧动能转换和基础设施建设等贡献强大的鲁信力量。

李长萍在致辞中表示,鲁信集团作为省属国有骨干企业,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与聊城合作有着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此次签约必将对聊城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相信未来双方会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实现战略合作。聊城市将尽己所能提供优惠政策、宽松环境、优质服务,全力把这次签约项目组织好、协调好、实施好,努力建成政企合作的典范。

签约仪式上,山东国信与聊城市国资委、山东信用增进与聊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山东金融资产与聊城市财金建设发展集团、鲁信实业与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山东油气与聊城市财信投资控股集团、泰信基金与聊城市发改委在现场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种“1+6”的全方位战略合作模式,将极大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开创“地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崭新局面。

鲁信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范宗杰、荣刚、金同水,经营班子成员万众、鲁玉栋、单保成及集团党委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运营管理部、鲁信实业、泰信基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鲁新)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9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深入扎实细致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干杰调度检查应对台风情况强调 深入扎实细致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陆治原出席 9月15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省应急指挥中心,调度检查应对台风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全省防汛防台风工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出席。…
山东省标准化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标准化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全面提升山东标准创新力 为国家标准化战略实施作出山东贡献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陆治原出席 9月13日上午,全省标准化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路径,加快推进全省标准化创新发展。…
山东着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山东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和北方地区经济发展的战略支点。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喜讯传来,齐鲁儿女欢欣鼓舞,铆足干劲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召开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会议
  山东省召开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会议 切实提高督导服务质效 促进经济稳中向好进中提质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9月9日上午,山东省召开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对进一步落实稳经济政策、开展督导服务进行部署,推动各级扛牢责任、真抓实干,齐心协力稳住经济基本盘,促进经济稳中向好、进中提质。 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