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要闻

济南公布2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在济活动轨迹

2022年01月23日10:14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1月23日电 (刘颖婕)2022年1月22日晚,济南市历城区对北京通报协查的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发现2人核酸检测阳性。1月23日凌晨,经专家组会诊,2人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济南市连夜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已初步摸清2人在我市的活动轨迹,现公布如下:

病例1的活动轨迹:

1月19日

20:37左右驾驶货车(鲁AV3390)在济南下高速,在中国石油(零点立交北加油站)加油。因高峰货车限行在将军路小道停车休息(未下车)。

1月20日

0:00左右到达历城区工业北路济南市维尔康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康),停车休息(未下车)。

7:20~7:40下车与同事在维尔康东面的包子客店吃早餐。

8:00左右步行回维尔康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

9:48进入盖世物流冷链专仓园区等待提货。

16:22在盖世园区完成装货后,返回维尔康(在车内休息)。

21:00左右到维尔康门口烟摊购买香烟。

1月21日

4:00左右驾货车(鲁AV3390)至零点物流港(未下车)。

8:00左右将车停到历城区西河崖头新城停车场(被告知系密切接触者,在车上等待管控安排)。

22:07被转运至隔离点。

病例2的活动轨迹:

1月18日

19:30驾货车(鲁AV2203)在济广高速济南收费站下高速进入济南。

19:49到达济南,在中国石油(零点立交北加油站)加油。

20:21左右抵达历城区工业北路维尔康。

20:30左右步行离开维尔康至全福立交桥东公交车站。20:36乘坐 K93路公交车(鲁AH2059)。

21:44左右在玉函小区南区公交车站下车,步行到家。

1月19日

7:10左右步行至玉函小区南区公交车站。

7:12乘坐K93路公交车(鲁A02388F)。

8:37左右在全福立交桥南公交车站下车,骑共享单车沿工业北路辅路向东骑行。

8:40到达工业北路山东电建第一工程公司家属院鲁饼香烧饼店购买烧饼。

8:47左右骑单车到达维尔康。

10:00左右驾车离开维尔康。

11:00左右在济阳南高速服务区打水,共停留12分钟左右。

13:00左右到达德州市乐陵西高速服务区,在车上吃饭,吃完饭驾车前往河北廊坊。

请与以上活动轨迹重合的市民第一时间主动向辖区疾控部门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其间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公共场所,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绷紧疫情防控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中共山东省委举行民主协商会议
  中共山东省委举行民主协商会议 李干杰主持并讲话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在济南举行民主协商会议,就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议程、拟向省“两会”推荐的有关人选情况,进行民主协商。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李干杰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于跃敏到会指导 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1月19日,省委常委会利用一天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等事项 1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王沪宁同志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上的演讲,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持续深化政法战线自我革命 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1月1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听取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林峰海、张甲天、陈勇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山东省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周乃翔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规定的学习内容,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打牢开好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把握大势,深刻阐述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