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山东分网

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1年12月31日09:16 |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李干杰钱智民出席并揭牌 周乃翔江毅讲话

12月30日上午,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省委书记李干杰,国家电投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国家电投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讲话。

周乃翔说,今年以来,山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全省经济保持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长期以来,国家电投集团大力支持、积极融入山东发展,这次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落户山东并正式揭牌,为双方共同推动核能安全高效发展、更好服务国家“双碳”战略,提供了新的机遇、搭建了广阔舞台。面向未来,我们愿以此次基地落户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新能源及相关产业、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期待国家电投集团充分发挥核能总部带动作用,将更多新能源项目布局山东。山东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国家电投集团在鲁发展,共同谱写互利合作崭新篇章,更好服务国家核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毅说,山东是国家电投集团最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国家电投核能事业的孵化地和摇篮。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支持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国家电投集团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抓住发展机遇,将核能总部做优做强,为齐鲁大地绿色发展和我国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王书坚、刘强、傅明先参加活动。(刘兵 李子路 摄影 房贤刚)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 李干杰周乃翔讲话 付志方出席 12月27日至28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明年经济工作。…
山东省领导参加济南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省领导参加济南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李干杰周乃翔付志方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 12月28日是济南市区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省领导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选举所在地的区人大代表。…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等事项 12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党内法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12月23日上午,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