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焦点图

山东青岛:“长赐”号货轮完成修复载货起航

2021年11月14日10:2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11月13日,“长赐”轮靠泊在位于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的山东港口青岛港装载货物。 张进刚摄
11月13日,“长赐”轮靠泊在位于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的山东港口青岛港装载货物。 张进刚摄

人民网青岛11月14日电 (刘颖婕)11月13日,经过1个多月的维修作业,在位于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的山东港口青岛港,“长赐”轮在靠泊装载货物,这标志着该船正式恢复商业营运。

今年3月23日,“长赐”轮在苏伊士运河搁浅,造成运河堵塞6天,400余艘船舶通航阻断。3月29日,苏伊士运河恢复通航。10月4日,在山东青岛海事部门保障下,“长赐”轮靠泊中国船舶武船集团青岛北船重工修船分厂,开始进行维修工作。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