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社会法治

“江苏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上线

2021年07月31日12: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上线

人民网南京7月31日电 (孟二波)眼下,南京的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关键、最吃劲的紧要关头,江苏省内多地也陆续出现了阳性感染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由此形成的一些现实难题、社会问题逐渐显现。7月31日,人民网联合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共同在“领导留言板”开设的“江苏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上线。

“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创办15年来已累计促成240万件民生问题获得回应。“江苏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的开通运行,是为了拓宽当地群众求助、建议渠道,协助江苏省市有关部门深入了解基层群众在疫情防控中面临的各类问题,及时收集民情民意,快速处理急难问题。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江苏省、南京市对此民意通道高度重视,人民网也安排了专门团队,第一时间接收、梳理、转交人民群众反映的各类留言,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如您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中遇到“急难愁盼”,请上江苏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反映。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刘家义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刘家义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于跃敏到会指导 7月30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参加所在省委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到会指导。…
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以更高标准和严实作风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7月30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要求,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陈辐宽、林峰海、范华平、张甲天、陈勇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闭会 刘家义主持并讲话
  7月2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济南闭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秘书长孙建功出席。…
山东为民营经济立法,政府履行合同约定情况纳入绩效评价体系
  山东是民营经济大省,民营经济占据山东经济“半壁江山”,是山东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板。7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2021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开幕
  2021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开幕 张工刘家义出席并致辞 7月28日上午,由山东省政府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委)共同举办的2021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工、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