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医保大讲堂“第二讲”

2021年06月06日10:43  
 

5月28日,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国家医疗保障局专门邀请全国医疗保障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代表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同志,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山东省济南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航英,辽宁省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处长白常凯和湖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游源等3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与个人思考,畅谈党史学习教育所得所思所获,既有感人至深的个人事迹,也有充满深厚医保情怀的经验介绍,还有通过抗击疫情得出的工作启示,全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

胡静林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深厚强烈的为民情怀、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汲取磅礴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干劲,忠诚干净勇担当,立足本职做贡献,凝心聚力谋发展。

胡静林同志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疗保障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医保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责明责、勇挑重任,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往实处抓、往深里走,积极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前,胡静林同志接见先进典型代表并进行了座谈。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